昨天,去考駕照
早上8點多就被挖起來= =
然後我和朋友兩個無照的大鬼頭就騎著機車上路啦
(還好沒被抓^^)
早上在蘆洲找衛生所
兩個路癡找路是很辛苦滴
東晃西晃的花了好久才找到
進去衛生所時還在想該去哪體檢
一個護士迎面走來問我們不是要考照體檢
(你好神,怎麼知道我們是來做啥的)
結果原來是他看我麼兩個年輕人來衛生所
應該是要考照的
(果然經驗豐富><)
 
中午填飽肚子後去堤防練一下車
半年沒騎過車了,本來有點擔心
但狀況不錯
和騎腳踏車真的差不多
我就開始加速啦
風呼呼的從耳邊吹過
還挺好玩的
 
到監理所報名
人比想像的還多
先是筆試,高分輕鬆過關
我朋友低空飛過(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然後就是挑戰傳說中的7秒直線
老實說,怎麼這麼難啊= =
若是自己騎車還可以很平穩
現在要刻意在超過7秒的條件下維持直線15公尺
時速根本慢的比走的還慢= =
在練習時就一直壓線、蛇行
要不然就是騎穩了,可是速度太快
結果我們倆在監理所曬了幾個小時的太陽
回家後發現自己都被曬黑了= =
 
重頭戲上場啦
我朋友先打頭陣去路考
第一次7秒直線壓線
第二次複試他就開始蛇行(不穩)
我想說他大概得下次再來了
結果他死撐硬撐,撐到超過7秒還沒壓到線= =
好吧,他運氣真的太好了
但是似乎他的好運用完了
等他去領駕照時
櫃檯說他體檢不合格
(但是衛生所卻說他合格,怪怪= =)
所以只好擇日再複檢啦><
 
再來我上場時
第一次騎太快
我騎到7公尺多時才3秒= =
到15公尺時5秒(再來一次)
第二次還是有點快
但是快到15公尺時6秒
我想說應該差不多了
就讓車子滑到終點
結果在我前輪跨出去時還是6秒
後輪出去時才到7秒= =
(才差那麼一點點,我騎的很穩耶= =)
考官都有些傻眼
他跟我說你應該過了,可是就差那麼一點
好吧,下次再來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