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總評最能刺激我的心臟
讓我心跳加速,讓血液在我全身拼命的奔騰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這是第一次我沒有完成模型> <
直到上台的前一刻還在趕工
很不幸的我又是第一批上台的
好吧,我認了
上就上吧,等著被宣判死刑> <
 
(你的模型勒?)
(抱歉我沒有時間完成它> <)
(沒做完!?當掉!!還有什麼好說的!!)
--->自作悲情中= =a
 
這次是我花最多時間在圖面上的一次
也是第一次畫完六張A1圖面
可是我弄好了圖面
卻不能兼顧模型= =|||
只拿了個地型模鋪好草粉+幾棵臨場趕工做出來的樹
有呈現出我的設計內容嗎
很可惜的是當然沒有> <
只有被稱讚第一次做地形模就做的不錯^^|||
但是值得高興嗎?
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大家都做的一樣好
不管是實心模還是空心模
大家都做的不錯而且有模有樣
那我做地形模是做心酸的嗎= =a
並沒有呈現出我的設計內容啊
給人家看到的只是基地的地形起伏
而這是每個人都有做到的
 
總之,很不滿意這一次自己做的模型
前幾晚幾乎一直是熬夜趕圖
最後實在是累的沒什麼心力去做它
而且本來想小睡一下再起床趕工
卻不幸的睡過了頭(真的太累了)
就拿著很明顯沒做完的模型上台了
很心虛的承認了我沒有時間去完成它> <
總評完後時有點想扔掉它> <
因為自己看了都很不喜歡
自己怎麼會做出這種東西來總評
但畢竟還是自己花過心力去做的
我還是不忍心遺棄了它
乖乖的把它留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