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
真是熬夜熬到瘋狂
先是接踵而來的報告要交
再來是設計總評
每天都忙到天昏地暗
弄到凌晨2~3點才睡
雖說年輕有本錢
但是身體也不是這樣操的吧= =|||
而且又一直緊張著怕不能如期做完
又怕做出來的成果不盡理想
這一陣子過的真是有點身心俱疲
 
但是直到今天總評結束
雖然有些做的不是很好
像是總評要用的模型
再趕了幾天的圖之後
實在沒什麼心力想去完成它
做到大約可以交差後就跑去補眠了
(還翹掉體育課= =a)
但到現在還是都盡力完成了^^|||
 
覺得比較誇張的是
今年的跨年
在倒數迎接2006時
我正在跟我的圖面奮鬥中><
人家是開開心心迎新年
我們是辛辛苦苦在畫圖= =|||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跟誰去跨年了,那是不可能的= =)
 
繁忙的大二生活
多的做不完的事
沒福氣去慶祝節慶
周末也沒有閒暇跑去哪痛快的玩
一些自己想做的事都被佔去時間
應該說我時間掌握的不好
還是實在是事情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