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像是陳酒
是越陳越香醇?
也許吧
我也不知道
沒有這麼期待過
也沒有持續這麼久過
現在是遇上了
開始覺得對現實的無奈^^|||
 
也才真正感覺到什麼叫做
人算不如天算
有些時候總是會發生意料外的事
但是遇上了
在失望之餘也只能接受了
 
是失望嗎!?
我也不知道
人的心是很奇妙複雜的
從以前就覺得那是很難理解的
有些情緒出來了
卻說不清那是什麼
但就是有些較負面的東西出來了
也只能接受了
 
我知道這只是一時的
我想自己會不會太心急
(雖然我本來就是沒什麼耐性^^|||)
我不知道
在期待與等待之餘
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