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在公司薪資不穩定的情形下
是下定決心要離開了
在手邊的事務告一段落後, 默默收拾私人物品
因為老闆也常常不在辦公室, 員工也只有我一個人
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交接
所以也只好就這樣

在某一次又去宜蘭出差的回程路上
老闆照常在閒聊案子
還提到也許可以讓我學著開車
但我滿腦子想著怎樣提離職
終於在快到公司時努力說了出來
其實事情過去太久已記不清細節
老闆當時應該是錯愕的, 但是也知道為何我會想走
確認我真的不想留後, 也沒多說什麼
之後該給的薪水也還是給我了

更之後Doris有打給我說
老闆其實很氣餒, 也很看重我什麼的
希望在公司低潮時, 能留下來幫幫忙

但我覺得既然都已經決定了, 但是剛出來工作就遇到這樣的事
雖然我知道老闆人很好
但是其實我對這裡沒有他們口中的革命情感
畢竟從我進公司幾乎都是在埋頭亂搞
沒什麼可以請教或一起努力的夥伴
也沒有正式的資深同事、主管帶領
對我來講與其在未知中耗時間
倒不如多為自己想想
所以還是拒絕了

再之後聽說老闆找到一個新員工
希望有時間可以幫忙帶一下、交接事情
所以印象中還回去公司1~2次交代我經手的事情
就沒有之後了

再往後偶爾會Google公司和飯店的事情
似乎因為資金周轉不靈跟包商有糾紛
又搬回舊的辦公室
飯店上層改組
被撤銷飯店營登
結果飯店應該是轉手認賠
但這些都是後話了

畢竟我沒有哪一次問過老闆飯店的事
一直覺得那是屬於公司外的事
是老闆跟他的投資夥伴之間的事
只是這件事不知為何影響到公司正常運作
就當時剛退伍出來找工作的我來講
只能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