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20幾個學長離開, 終於也輪到我了, 其實心情有一點複雜, 但老實說退伍真的滿爽的, 在這裡先謝謝大家, 一起和我努力了10個月, 謝謝食勤班的各位, 在我負責外場期間幫了不少忙, 尤其是漢星專案那一段時間, 幫忙送餐的幾位學弟, 還有就是負責三餐的文輝, 最後還一起弄烤肉弄到很晚.

在這裡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發生很多開心或是不開心的事, 重要的是大家一起走過這段當兵的路程, 謝謝冠宏、浩帆有你們可以一起聊天解悶, 在這裡最重要的就是同梯要互相幫忙扶持, 才能一起順利退伍.

常常有人說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曾經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是後來自己回頭看, 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星期, 一個月, 慢慢的時間也就這樣過了, 幾個月後各位也會退伍, 再來就是仕豪和文輝, 你們也是待退弟兄了.

最後謝謝幹部這段時間的照顧和指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做事方法和原則, 讓我學到不少. 也許有時候大家會不滿幹部的作法, 但我想大家只是想把事情做好而已, 其實每個人都是好人, 只是很難去站在對方的角度看事情.

最後希望大家在這裡生活能互相幫忙, 互助合作, 然後一起順利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