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一起去看一部不是很有興趣的電影

昨天本來一直拒絕, 覺得沒必要花錢花時間

這類的題材我本來就沒有興趣(大夢想家)

但是終究還是拗不過其他人

她, 也是很久不見

看起來真的是瘦很多

 

我早就打定主意恢復原先朋友的樣子

不會像之前想刻意去接近或找她談話互動

而且早先又老是因為一些事情讓我對她不太能諒解

結果今天, 卻發現自己一下子就把那些負面情緒通通拋掉

就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其實, 當時也是我自己心裡決定要放棄的

畢竟很多想要進一步的互動都受挫

而且又有許多讓我惱火的地方

所以這之後, 一直到畢業, 當兵

除了開始刻意保持距離, 也一直告訴自己:再努力下去也是沒結果

 

可是今天這一刻卻深深體會

什麼叫做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很多自己所想的負面, 困境, 消極, 擔心等等很多

其實都離現實有一大段距離

很多事情都和自己所想的不一樣

而自己總是絆住自己的腳步

在很多方面都是

 

有些時後事情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都是自己嚇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