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到現在剩下4個月多一點
該習慣的也習慣了
日子也就是這樣在過
但是每到該回去時
心情還是會很煩躁

要說為什麼
就是討厭被束縛, 一成不變
雖然生活內容簡單
基本上不太需要去擔心什麼
但還是不喜歡

其實對我來說在那邊
並沒有所謂的團體榮譽什麼的
我並沒有放在心上
只想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好
而那些勤務對我來講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並不會讓我想把它們做到最好
基本上我只求不出狀況
維持基本面不會太差
但也不會想把它做得更好

就這樣傻傻的過, 傻傻的做
反正時間到了我就離開
等久了就是我的
人生這種事只要經歷過一遍就好
不會有人想再走第二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