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都是為自己而活著
想著唸書考試
想著生活吃飯
想著輕鬆享受
大概腦子裡只有自己
因為過慣一個人, 所以六年前才會這麼失敗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讓另一個人也進入我的生活

現在大家都已經離開學校, 服完兵役進入社會
想當然爾, 見面相聚的機會明顯少很多
大家的重心都漸漸轉移到工作或感情上
所以漸漸的我待在家裡的時間就長了

在部隊裡有很多時間可以想自己的事情
尤其是站哨發呆的時候
想想過去, 想想未來
整理一下自己

開始覺得一直為自己努力
好像漸漸的沒有動力了
一直習慣獨來獨往
一直習慣自己一個人
一直習慣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可是曾幾何時
也想要有一個可以說說話的人
有一個可以讓我稍稍轉移重心的人
是不是有一個人會讓我想要去為她努力
可以讓我對於生活除了對自己, 除了對家人
還可以有別的期待

讓我知道有人會在某處等我
我的生活我的日子是有一個方向的
不是這樣茫茫然隨著時間漂流
時間到了就畢業, 時間到了就服役, 時間到了就工作
我不想要只是這樣

曾幾何時, 三年前我以為也許可以努力看看
曾幾何時, 我因為她而走出來了
曾幾何時, 我想相信自己會做得更好
試著去關心別人
試著去與人互動
試著去主動接近

我知道有很多時候自己還是做得不夠好
但我總是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改變

但看看現在
我還是失敗了
在朋友簇擁幫忙下熱鬧開始
然後到現在是默默無疾而終

我還是在自己的世界裡漂流
我還是看著別人在幸福洋溢
我還是當別人生命中的過客

然後著等不知道在等什麼鬼東西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