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明連假要留守
其他人則安排要去高雄玩4天
之前我自己本來也是想要去高雄
所以不能成行是覺得有一點遺憾
但是留守真的是公差量少很多
所以之前都希望能留守就留守
而且如果真的跟去高雄
收假那天也必須趕回台北
而不能悠哉悠哉的搭車
所以想想也好

只是這次高雄行大家都很用心
對於行程安排比較能挪出時間討論
尤其是某人, 比上次我們去南投時用心許多
心裡看了有點不是滋味

上次南投行時, 因為大家都忙著
所以沒花什麼心力去看行程
我還算是相對時間較多的
所以和另一人花了很多時間
結果後來被某人嫌到不行
我知道自己安排的不是很好
但是當下那種討論時的情況和態度
就是讓我很不爽
讓我覺得你又沒花什麼時間去努力
憑什麼在那邊說嘴
你要提意見可以, 也不是這樣嫌棄吧

這次高雄行多了一個她
我之前只是隱約覺得某人漸漸想花心力在她身上
我也只是在一旁默默看著
這次某人看得出來肯花心思在行程上
還特地去買書來看
雖然我知道上次是因為他忙著競賽
這次相對較有空閒
但不禁讓我覺得這次高雄行, 他這樣花時間心力去討論準備
是不是因為她

我知道就自己的立場根本沒資格去評論什麼
因為是我自己選擇退出放棄的
而且放棄前我也從來沒有公開表態
所以自己有什麼好在那邊說三道四
路是自己選的
現在的情況會漸漸變成這樣
多多少少自己也要負責
只是這樣前後兩次的大大不同
真的讓我心裡有點酸溜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