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心情低落的人
我還是很糟糕的不知道該怎麼跟這樣的人相處
也不知道是我太容易受影響
還是很不擅長應付這種場景
反正就是我也會弄得很不自在
反而更沉默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然後就是尷尬的氣氛和更沉的低氣壓
無限蔓延開來
沒有人喜歡在心情差時, 跟一個更悶的人再一起
我也是知道
尤其是自己已經一團亂了
旁邊還有一個笨蛋莫名其妙的不說話
是否自己還要承擔起帶動話題的事情?

好吧好吧
這真的是我很大的罩門
我也不喜歡自己這樣
神經病一樣也把自己弄得很緊張

尤其平日與人相處談話就很被動
這種情形之下當然是更糟
以後也一定還會面臨差不多的情況
不積極一點真的會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