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其實也有自覺
一開始我這個人並不是很好親近
因為我對陌生人比較放不開
用客氣和距離來武裝自己
所以我會比較沉默

而我不像他, 或某些人
可以很快的和陌生人拉近距離
可以放下身段和第一次見面的人打哈哈
簡而言之應該就是, 比較敢
而我就是做不到

所以就像現在
昨天她不知道在生氣什麼, 應該是誰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惹毛她
我向她問起時, 她只說有人讓她很生氣, 但是詳情不想講
挖咧, 直接踢到鐵板...

而他一問起, 她就稍微說了一下遇到了什麼事
雖然沒有說很清楚, 但起碼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 讓我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有什麼事是不能讓我知道?
或者說, 也許我並不是那個人
不是那個讓她覺得沒有距離感, 可以說話的人

雖然我還是輾轉得知
有人把她和某人亂湊對
讓她覺得明明沒有的事卻被拿來開玩笑
讓她很生氣
而她似乎知道那個某人是真的喜歡她
不過她卻對對方沒意思

只能說
是自己選擇和她保持距離
而目前這種相處模式就是
一大群朋友打哈哈亂瞎扯開玩笑
講沒幾句正經話
這樣再怎樣看也只是普通朋友
玩樂過後就說再見, 幾個月沒見面也無所謂的朋友

而我不像他有較多機會可以和她獨處
也可以說我並沒有處心積慮去製造機會和她有更多互動

所以說今天這種情況你要怪誰?
怪自己還在猶豫不決, 不知道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