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在做著
旁人看來沒意義的事

老實說我很不確定
有太多可能性了
因為我不夠聰明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那些事情是否代表什麼
或許根本什麼也不是

所以我不敢放手一搏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
好多事情都很曖昧
或許根本什麼也不是

所以我順勢而為
不做太越界的事情
不是很努力去表現什麼
只是若有似無的態度

可是有時候懷疑自己是否徒勞無功
做著很蠢的傻事
其實有些事情早已經決定了
我卻笨的沒有看出來
自以為是的裝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