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事情就是這麼發生了
整個覺得是哪個傢伙
開我這麼大一個玩笑
讓我根本笑不出來的機遇...

現在是怎樣
是希望我有什麼作為
或是給我什麼機會
讓我可以去彌補一點什麼...?
不知道不知道...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然後
就這樣冷滯了幾年
也許有一點進展...但也只是原地踏步
然後經歷了一些事情
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分分合合
慢慢體會人際關係沒那麼簡單

直到那一陣子發生一些事情
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
自己開始像神經病一樣
想著再努力一次...
直到現在這樣...不好也不壞的平穩

如果凡事都有因果
當初看似''偶然''的意外
是為了成就今日的局面
某種程度上我也該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