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現在我很緊張
而且很徬徨
丟出去的石子
沉入水後卻一點回應也沒有

我想知道一些事情
可是卻不又不敢太積極
我不知道現在這樣做到底好不好
我只是想努力去改變一些事情
讓自己不是那麼遺憾
最後不管是好是壞
都希望能對自己有一個交代
而不是讓它就這麼發生了
卻不清不楚的結束... ...

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知道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努力去嘗試
可是我害怕...我擔心
我不知道會不會太衝動

如果說要做就努力到底
是否就該抱著會失去一切的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