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沒立場去反駁什麼
只能靜靜的聽
吵架...我已經累了
越講只會越吵越兇...
那我倒不如選擇安靜...

只是突然覺得
我一直都只過著自己的生活
想著自己忙碌的課業
想著自己無解的煩惱
想著自己關注的事情

也只想著...什麼時候可以鬆一口氣

我知道妳擔心很多很多
擔心著很多東西有出沒進
擔心著未來很多事情充滿不確定性

雖然我一直說未來的事我自己去努力
以後我的生活我自己想辦法承擔
但是, 現在的我似乎很沒說服力...

一直以來很多事情
我好像都只是聽著聽著也麻痺了
對不起, 因為我實在覺得很煩
我很不喜歡吵架...很不喜歡有人大吼大叫
一直以來其實都覺得很反感

不過...我想也是時候
該想著是不是可以能力所及做一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