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被人家裝肖維的感覺很差很差~!!

生活態度隨興也該有個限度吧
昨天說一, 今天做二
結果只是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理由

不要跟我說
天氣太差下雨
沒心情不想碰
太累所以睡很晚
或者怎樣怎樣無聊的理由

然後給我遲到..拖拖拉拉
散漫...意興闌珊
我為什麼要陪你浪費時間~!!

拜託~!!
跟人家說好的事情要認真看待
不是一個人該有的處事態度嗎?
怎麼弄得好像都是你說了算
說一就是一, 說二就是二

那我今天抱著已經準備好的心情
是當我傻子還是怎樣
既然你都那麼不在乎
我又為什麼要那麼在意

大家一起擺爛豈不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