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的這些事情
不管大大小小的人事物
它們的發生
它們的出現
有時常在想
它們有啥意義嗎?

有些時候是自己積極去爭取
是我想要的...或是想完成的
我努力為之...
那OK...沒什麼好說的

那...意外呢?
它們是否想告訴我什麼
或者...代表著什麼
有些時候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它們就是突然來了
為什麼有些事就是擺脫不掉
為什麼...為什麼...

是因為有些事情的緣分未了...?
是因為有些事情註定是無法逃避...?
是因為有些事情我得接受並且跨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