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很討厭自己
像是現在...

悠哉的我
懶惰的我
提不起勁的我
無所事事的我...
想暫時放鬆的我...

然後呢
注意力就會轉到自己身上
會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

開心的.難過的
第一次的.難忘的
感動的.遺憾的
珍惜的.對不起的
經歷的.曾經的
人生的.捨不得的

好多....好多... ...

學業可以讓我忙碌
(但是我的研究才剛起步)
外務可以轉移注意
(但是我還只是一個小咖)

當腦袋中想著
要如何計畫動作
要如何解決問題
要如何利用時間
要如何速戰速決
要如何盡善盡美

在朋友中忙碌著事務
幫助也被幫助著彼此

我可以暫時忘掉一些事情...

甚至是
當我們去到
哪個鄉村小鎮
哪個山岳大海
哪個熱鬧餐廳
哪個繁華街頭
哪個小小聚會

都是我期待著的
一次又一次放鬆心靈的機會
讓自己放空.反省.重新出發的洗滌

可以讓自己身心充滿著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會讓空虛趁機而入
雖然每次我都哇哇叫喊著很煩
雖然每次都希望快點解決繁瑣的事情
但起碼我不會是空著的...
不會有機會來胡思亂想...

像現在一樣
還有閒情逸致在這裡發牢騷
說著一大堆不知道給誰聽的廢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