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怪我今天狠狠的瞪人!

我不是資源回收桶
專門收你不喜歡的東西
處理那你不喜歡的事情

你自己懶的處理掉的東西是你家的事
不要有事沒事都塞給我
然後又訕笑我亂丟

大家都不喜歡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事
不要有事沒事都指名要我去送死
然後又怪我不幫忙或是怎樣

我是不能拒絕嗎?
你不喜歡的事我也不見的喜歡好嗎?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把自己不喜歡的都推給我
然後又怪我都不幫忙處理
你自己是不是也一樣在推卸責任?

為什麼最後被指責的人是我?

不要怪我今天狠狠的發脾氣!

一些無聊的老梗玩笑話
平時大家說說笑笑我也就算了
吃點虧也不算什麼

但是
一而再再而三的拿出來消遣
你是吃飽太閒還是怎樣!
沒有的事一再的亂講
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你不知道我會很困擾嗎?
不要我懶得跟你辯, 你就可以得寸進尺!

不要覺得今天
為什麼我沉默
為什麼我冷眼
為什麼我發火

問你自己是不是做得太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