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的某些言行
也許是無心, 但實在令我點不太高興

明天我的某些言行
也有可能在無形中惹得誰不太高興

總覺得, 人與人之間在無形之中總是有些摩擦和不愉快
不是你的態度令我不太滿意
就是我的一些言語令你不太爽快

今天我抱怨你怎麼那麼難相處
明天我卻可能被抱怨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希望大家好好相處', 不要互相攻訐

今天我有我的不是
再來你也有可能令我不滿

大家何不互相容忍點
我有我的缺點
你有你不擅長的部分

我可能不夠細心
你可能不夠耐心

我常常容忍很多沒有惡意的玩笑話或行為
想想大家朋友一場就不要計較太多
每個人個性行為處事不同
也各有各不完美的地方
為什麼我們總是放大別人的缺點加以攻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