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相處
真的是很難吧...
尤其是越貼近彼此的生活...

畢竟每個人都是特異的個體
要說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相處的確是太強人所難
每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
受過不一樣的教育
經歷過不一樣的事情

今天大家有緣同在一個屋簷下
卻是如此水火不容...

昨天我聽你說誰誰誰不好
今天我又聽他說誰誰誰太差
我是不太能感同身受
也許因為我不是當事人

但是難道就不能好好相處嗎...?
每個人都在抱怨別人不好
卻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被別人閒話
看在眼裡真的覺得很好笑...

表面上每個人都和善待人
私底下卻猛烈抨擊

我還真是好奇
今天聽你們批評別人的我
那你們私底下又是怎樣看待我
搞的自己都有點神經兮兮
深怕無意中不知道得罪了誰=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