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曲求全, 低聲下氣
求的是什麼
還不是希望不要有更大的衝突
不想鬧到大家惡言相向
只是希望已經變質的關係不要變得更難收拾...

所有的惡言惡語我默默接受
所有的冷漠無視也坦然接受
只希望能雨過天晴
等大家冷靜點後再商量妥協

豈知
這狂風暴雨才只剛剛起頭
等著的只是慢慢無期的風暴...

人家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卻越退越被逼入死角
然後換來的是不諒解和背上所有的過錯

那早知道我是不是該直接大吼大叫
大家直接撕破臉算了
我幹嘛自以為是好人
想盡量維持已經逼近臨界點的關係
我是神經病是不是
搞得自己灰頭土臉又一肚子委屈

唉...現在說這也無濟於事
反正都早就過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