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停下來
一直在盡量找事情做
不讓自己的腦袋有停歇的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一直被忙碌吸引注意力
不管是工作也好, 課業也好, 人際關係也好
我只想一直找突破口
一直找新的刺激, 一直想拓展想闖
然後讓自己忙的沒時間停下來

所以
我也就會沒有時間去想令人難過的事
去想失去了什麼
去想什麼不在了
不會去想為什麼會這樣
不會有時間去掉眼淚
不會讓自己被低潮包圍

可是...這很難
總是常常有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對安靜很敏感
當突然發現自己是一個人時
才注意到自己一直被孤單包圍

一直逞強告訴自己可以很堅強
不用什麼安慰,陪伴或是談心
反正自己一定說不出口
反正也也沒有可以說話的對象
大家都很忙, 大家都四散各處,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不會有人對我特別關注
我怎樣反正都無所謂
沒有人會在意, 沒有人會看

結果
常常在一個人時低落到很煩燥
很想找個人說說話
很想找到一個出口,去宣洩
很希望能有什麼能帶我出來
不管是什麼都好

不管是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