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靈魂
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只記得懷念的過去
只記得溫暖的家園

我說, 現在的你在哪呢?
你的心神遊盪到哪去了呢?
是在你喜歡的地方?
是在你懷念的地方?
是在你安心的地方?

明明就在身邊
卻覺得距離好遠
你還記得我們的最後一次談話嗎?

我問
有遺憾嗎?
有不捨嗎?
遺憾是沒能舒服的享受人生
不捨是沒能好好的陪伴摯愛

我想
現在的你在想什麼呢?
想過去的快樂?
想現在的困頓?
想未來的不安?
想...我不知道了... ...

落葉要歸根
你要好好的跟著喲
我們會把你好好的帶回初始之地
讓你有人可以作伴
不會孤單, 不會寂寞
靜靜的度過無數的星月變化

我說
對不起總是讓你擔心
對不起總是出小差錯
以後你不會再擔心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這些是我從來沒能說出口的
對不起心底話總是說不出口
對不起親暱的話總是不會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說
靜靜的你
心神在哪飄盪呢?
希望你能永遠安心
希望你能永遠安寧
希望你能永遠安適
不必再受折磨

我說啊
迷途的靈魂
要找到回家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