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來像是很累??
常常被朋友這麼說
其實我...
只是在不知不覺中陷入自己的世界
正在出神的想一些事情

我在想什麼??
很多...很多的情緒在我腦中打轉
想到有時候是真的在發呆了
手邊卻一直重複著無意義的小動作

為什麼我在想事情或是發呆時看起來像是很累??
是不知不覺中流露出來的嗎?
是因為很多的情緒讓我很累?
我也不知道...

其實這都不重要吧
我只是陷入自己的情緒裡而已
在這虛幻的空間中游走著
尋找著真實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