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我的肢體和語言出賣了自己
一言一行都在告訴別人我的心情
是啊...當時我是很不知所措的... ...

真是諷刺
曾經那麼親近的人
現在卻是在這樣的狀況下見面... ...

裝模作樣
卻在在暴露自己的真實
癟腳的演員
我還是藏不住自己的心情...

以後該往哪去
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很迷惑...很猶豫...很多不確定感...
順其自然嗎...??
又怕會錯過了什麼... ...

PS:雅,別拿妳和桃子的事來刺激我= =a(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