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我最喜歡的一條路
一個人慢慢的消磨時間
雖然花了不少錢= =a
不過書大概是我最捨得砸錢的東西了吧> <|||
小布說我一個人去逛街不是很怪嗎
雖然逛書店都是陪著人家去
不過,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去買書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本來或許會有改變的
不過現在我還是依然如故... ...

原來那家書店我有去過
只是那天我沒注意店名
那天會進去也只是好奇它為什麼會開在二樓^^|||
裡面的價格讓我實在不敢恭維
所以以後還是翻翻就好~

第一次嘗了胡椒餅
真是超級好吃的~^^
不過一個人坐在公園裡吃很怪吧
感覺一直被行人側目= =a

傍晚,想到在山上應該很熱鬧的家聚開始了吧~
聽說自家人來了不少
我還是幽靈人口一個
反正都兩年了
以後大概也是這樣吧

晚上看著別人的網誌
近七年的戀愛,而且還是初戀
真的是...很不容易... ...
也難為了女生
台灣澳洲的距離,真的是很遠
出國留學的女生,一待就是四年
這之間的分分合合和吵架誤會
大多是因為男生一再的劈腿
我真的很佩服,也覺得很傻
女生雖然幾度想放手了
但還是一再的原諒了她的那個他
也是這樣才能維持到現在吧

雖然是覺得很不值得
何必原諒這種人勒
這樣自己忍受著痛苦和傷害
不過也像女生說的
都已經愛上了,根本離不開他.沒辦法...
她自己選擇了這樣的路
最後她的堅持也得到了回報
現在成了男生的唯一
兩個人的甜蜜在相簿中都看的到
也祝你們幸福~

明天要怎麼過呢,有一些地方想去
不過只會有我一個人
一直想很久了,就是一直沒有走出門
顯得沒有動力了吧...
還是先乖乖整理自己的事吧~
一個人出門很奇怪??
這是大多數人的看法吧
最近是多少認同了一點
有些時候會真的很奇怪
不過,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自在
雖然是常常覺得...孤單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只是一個人就覺的意興闌珊了
哈~得要積極一點才行~!!
要學著享受一個人去遊山玩水!!

晚上,凌晨的山上應該也是很熱鬧吧
不少人懷抱著期待望著夜空
在心中偷偷許下願望
從天而降的流星
沒有一顆能實現我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