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
驚喜於巧合和幾度的擦身而過
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相信這也許是帶著某種意義的開始
第一次勇敢的跨出一步
基於不想徒留遺憾
想給自己一次機會

隨著時間的流逝
越看清和發現許多現實
跨不過的障礙
不知如何解決的問題接踵而來
在困惑中困惑著
也害怕著失去...
無力著... ...

很清楚也許放開是最好的方法
既然無能為力
強留只是折磨
只是...一直想找出第二條路
但是時間是不等人的
就這樣...走了... ...

一個人的時候容易
兩個人的時候就複雜了
在這世界裡不是只有一個人
可惜我一直沒有真正習慣
諷刺的是擁有過後
才知道什麼是失去
才知道什麼是一個人
現在...要努力習慣一個人...

人與人的互動中
我算是有點冷漠的吧
總是不自覺的保持一點距離
但是在這世界裡
我的距離或許太遠了
其實在這世界裡
再近的距離應該也是不嫌膩的吧

不過我一直很笨拙
在成績單上是大大的不及格
天真的
一度以為可以到永遠
一度以為有很多時間
不過很多已經來不及了...

我的生活太簡單,也很乏味
鮮有聚會或慶祝,與人的相處顯得呆板
這成了致命傷,我不懂得過所謂正常人的生活
只是學校家裡來來去去
就一天天的過了
在別人眼中,我應該是顯得不近人情吧
從一個人過度到兩個人生活
我的步調太慢

我生命的節奏,慢一拍

故事在四個月前結束了
不過結束不代表就真的結束了
結束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不過這故事只有我一個角色
在我心中默默的上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