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有你們的陪伴
拉著我東奔西跑
度過這漫漫暑假
我ㄧ個人的話大概只會越過越糟吧...

也許你們不是很清楚我怎麼了
也許你們不是刻意拉我去散心
也許你們只是想找個人來作伴
也許你們只是還記的我這個人

總之還是很謝謝你們
認識你們這一群朋友...真好^^

金貝,我的摯友
謝謝你願意聽我的不安和疑惑
謝謝你陪伴我走過最難過的時候
給我最誠懇的想法和建議
不要再說女人是難懂的生物了
你一定也會遇到對的人
祝你找到屬於你的另一個幸福

小羅,也是摯友
很抱歉我沒能告訴你我怎麼了
只是簡單幾個字帶過
我實在沒有勇氣再提一次...
你的率直和行動力
一直是讓我羨慕的地方
希望我也能沾染一點^^|||
謝謝你拉著我四處跑
也祝福你,找到你的第一顆閃光彈~

貢丸,饅頭
也是我很喜歡的朋友
你們這群二班的朋友
和我們一班走的最近
同為九班的同學實在很棒
九班的友誼要靠你們繼續發揚光大啊~
也希望你們倆早些走出悲傷
人生的路上不是只有一朵花的

老大,總是很悠哉的傢伙= =a
老是跑去你家窩著真是不好意思
每次都是我和小羅叫你起床開門> <|||
你家真的該好好收拾一下
一個人住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小新.神洲.小建.王董.小明
大學要好好過啊
也祝你們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也希望,大家
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